灵感大王来我家

沙雕段子作者请注意,不会开车请注意 最近马上要毕业了,所以事情会有些多,不会那么频繁更新
发出咕咕咕的声音.JPG

关于五月更文通知

那个...我知道你们都想要看我的更新,尤其是多角和后妈叶,但是抱歉啦,我五月可能没法更文了。

首先,我们五月因为又要实训的原因,每天都排满了课,可能没有时间更新直到六月份。

其次,我心脏上的老毛病又犯了,似乎是恶化了缘故,不舒服就必须去医院,我在这里就不说是什么病了,不让大家担心,这个也有可能导致我六月断断续续的更文,不过六月份一定会更文。

当然,如果我五月份身体好有时间我还是会更的,只不过有可能是我流有毒段子【滑稽】

一位过气病弱写手日常理直气壮的拖更.JPG

评论(1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