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大王来我家

沙雕段子作者请注意,不会开车请注意 最近马上要毕业了,所以事情会有些多,不会那么频繁更新
发出咕咕咕的声音.JPG

【叶all】论alpha在联盟的稀缺性

第一次写abo文,写的不好请见谅。

alpha叶X众omega

叶修,前嘉世队长,现在在兴欣网吧里当一个小网管。

全明星联盟里面唯一的alpha。

对的,没有听错,就是唯一的alpha。

全明星联盟,别称omega联盟,简而言之就是基本全都是omega,连beta都没几个。

连韩文清,孙哲平和魏琛都是omega。

都!是!omega!

不是omega数量稀少吗?说好的稀少呢?

感情都集中到全明星联盟里面了是吧!

你们就不能体谅一下我这唯一的alpha吗?

“因为你是唯一的alpha啊,我们的女生都是beta,其他男的都是omega,你就要体谅啊。”陈果耸耸肩。

体谅什么?

体谅他们每次看我都是一副含情脉脉外加珍稀动物的眼神吗?

你能理解身为一个alpha每天都要小心翼翼的生怕那些omega发情的感受吗?

以上都是叶修心里的抱怨。

当然,他是不敢真的说出来的。

每天在兴欣网吧里,有时候乔一帆会给自己倒水,身上有意无意的有一股淡淡的栀子花的香味,有时候安文逸路过,也会有一股有点甜的牛奶味,莫凡的是柚子的清爽的味道,而包子就是很令人清醒的柠檬味,罗辑的是一股茶的味道,老魏的就是那种有点刺鼻的威士忌味。

幸好我是一个不那么敏感的alpha啊,不然换作其他alpha,可能omega们早就有了包子呢!叶修为自己的柳下惠精神感到骄傲。

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好事。

“今天怎么没见到一帆?”

“一帆今天刚好发情期啊!叶修快去临时标记一下!”

“卧槽老魏也来?”

“安文逸也发情了!”

你们omega发情就像是女孩子来姨妈那样会传染的嘛?

怎么一个来了其他人也都来?

当然,也有其他战队的omega发情。

“前辈!周队发情了!请你快去帮帮他啊!”

“帮帮少天吧叶前辈!”

“乐乐他发情了!还有张副队也是!”

“队长!前辈帮帮他吧!还有方前辈也……”

真的,我都快不认识前辈这个词了。

叶修感到肾虚外加心累。

“啧啧啧,心疼你呀老叶。”方锐在旁边说着风凉话。

“你还不是omega,说什么风凉话。”叶修摊在方锐房间里的床上,连嘲讽模式都不开了。

“唉老叶,我这个omega,第一,没有味道,就像是空气一样,第二,我对alpha的味道相当不敏感,第三,我发情期根本就没有感觉,轻松的很。”方锐锐把烧烤味的小浣熊干脆面捏碎,撕开,放入调料包。

“那不就是相当于beta,只不过怀孕几率更大而已。”叶修翻了翻白眼。

初次见到方锐锐时,叶修是开心的。

终于不是omega了!是beta了!

再也不是主要劳动力了!

然后叶修拿到方锐锐的资料,再一次震惊了。

这个omega没有味道!

你就当我是beta就好啦,当时方锐锐说着还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后来,的确叶修把他当作beta来使。

在叶修和方锐联手把正在叶修身上乱亲乱摸的发情的喻文州临时标记时─

“点心!把他的omega抑制剂拿来!”

“老叶你忘了?抑制剂早就对他没用了!”

“哎呀先把他拽下来!”

“老叶,你身上几乎要被他扒光了!”

“我知道!卧槽手残你冷静点!手手手!别摸我那里!废物点心!快点!”

“我拽不下来!他腿缠在你腰上的!缠的死紧!哎呀他还咬我!”

“喻文州呀,你冷静点呜呜呜呜呜!”

“卧槽!老叶你又被亲了!”

“把他拽呜呜呜呜呜!”

“喻文州你给我下来!卧槽你也开始扯我衣服!”

门外面悄悄听动静的蓝雨副队长黄少天以及众队员:他们是在临时标记还是在那啥……?

在帮林敬言度过发情期的时候─

“方锐把毛巾拿来。”

“哦。”

“端盆冷水过来。”

“哦。”

“帮我标记一下。”

“哦……等等!”

#论omega怎么临时标记另一个omega#

也就是因为叶修是联盟里唯一的alpha,所以自然爱慕者也有很多。

omega们想方设法的示爱,当然,方式不同。

清纯单纯情书派,代表人物:高英杰,乔一帆,韩文清。

对的,没说错,韩文清。

只敢递情书,而且是悄悄的塞在不为人知的角落里,等待哪一天就会被发现心意。

靠近叶修一点都心慌意乱的。

只不过不表现在脸上罢了。

心脏跳的比谁都快。

就差蹦出来了。

叶修:……难怪我枕头下面和烟盒里面怎么会有小纸条呢,原来是你们放的。

大胆表现心意派,代表人物:黄少天,包荣兴,卢瀚文。

“老叶老叶老叶来pkpkpkpkpkpkpkpk!输了你就要娶我!赢了我就嫁给你!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跟我PK!你说过要跟我PK的!”

“老大我和狮子座一样喜欢你!”

“前辈前辈喜欢喜欢喜欢喜欢你呀!我长大后要嫁给你!”

叶修:要不起要不起!还有小卢没成年呢!我不能犯罪!

温柔贤惠人妻派,代表人物:王杰希,喻文州,江波涛,林敬言,方士谦。

每天到饭点一定会有爱心便当,每个人做的菜色都不一样,从中式到西式,还会有甜点。

王杰希主要做的是北京的特色,什么炸酱面打卤面葱爆羊肉炒肝,毕竟是家乡的味道外加王杰希手艺好,让叶修吃的是心满意足。

不过豆汁儿就别来了啊,大眼儿。

王杰希听见叶修抱怨豆汁儿默默在心里把明天安排好的豆汁儿划去。

喻文州主打广东菜,什么干炒牛河云吞面白斩鸡,每天换着花样来,夏天绿豆排骨汤银耳莲子百合汤,冬天枸杞红枣乌骨鸡汤,每天绝不重样。

对了,还有甜水。

喻文州根据叶修身体状态来决定今天是否要熬制糖水,比如如果叶修上火了就会准备绿豆沙,如果咳嗽马上就会有冰糖雪梨。

我就不信比不过那个姓王的大小眼!喻文州心里暗自想。

气到王杰希眼睛都一样大了。

林敬言主要是山东菜,也就是鲁菜。

木须肉知道吧?糖醋里脊知道吧?

林敬言为了和那两个人竞争,苦练厨艺,终于感觉自己可以出师后才小心翼翼的做好一份便当悄悄的放在叶修房间里,所以林敬言的一般都会被当成晚饭吃,所以另外两个才以为林敬言没什么竞争力,从而放松警惕。

林敬言可以试一试成为四大心脏的,真的。

江波涛擅长甜点,尤其是西式的,什么烤得香香的巧克力软曲奇,有橙子清香的橙皮蛋糕,小巧精致的马卡龙,好吃的布丁,十分受兴欣女孩子们的喜爱。

暗暗的和喻文州竞争饭后甜点到底是蛋糕还是糖水。

方士谦因为主要的中午饭和晚饭被抢,就干脆负责早饭,提前把包子包好蒸上,炸好油条,熬好白粥,把小菜也一并做好,甚至还可以一边炸油条蒸包子一边打好豆浆。

这一系列的投食行为导致的后果就是叶修和方锐纷纷长胖。

你问我为什么方锐锐也长胖了?因为叶修有的时候吃不完会分给方锐锐吃。

大家胖才是真的好.JPG

仔细分析计划派,代表人物:张新杰,肖时钦,罗辑。

“如果不出意外,今天应该是叶修要买烟的日子。”

“他应该会去后门的小卖部买芙蓉王。”

“不,他有百分之四十的几率买芙蓉王,有百分之四十会买黄鹤楼,还有百分之二十属于不可预测。”

“不愧是张前辈,分析的十分有道理。”

“据我了解,他应该更愿意买芙蓉王,我在队里观察过,比起黄鹤楼的浓烈叶修更喜欢清淡一点的烟。”

“如果他会换一换口味呢?”

“这个的确也是一种情况,要记下来。”

路过三个叽叽喳喳的人的叶修:……你们在干啥呢?嘀嘀咕咕的。

沉默寡言行动派,代表人物:周泽楷,莫凡。

“……”

“……”

“……喜欢”

“……嗯”

“你也喜欢?”

“嗯。”

“要不要……一起……表白……”

“嗯。”

“ヽ(*´з`*)ノ”

“别用颜文字好嘛?”

“( •̥́ ˍ •̀ू )”

“……算了,你用吧。”

“(。ò ∀ ó。)”

死不承认傲娇派,代表人物:孙翔,唐昊。

“我怎么可能喜欢叶不羞这个人!”

“兄弟,不要太早立flag。”

“唐昊,好兄弟,我孙翔,今天就是死在外面,从悬崖上跳下去,也绝不会喜欢上叶不羞那个家伙的!”

“那个,孙翔啊,今天叶修要来轮回啊!”

“要来?啥时候啊?咋不跟我说一声呢?嗨呀副队你也是不厚道!我都没有换衣服!”

唐昊:……我仿佛信了你的邪。

霸道总裁直爽派,代表人物:孙哲平,张佳乐【被孙哲平强迫拉来】

“叶修,你给我说个清楚!你到底标不标记我!”

“大孙你等等!我被你压的喘不过气来!”

“你今天必须给我个交代!我明明那么有钱,可以给你帮助,你为什么不和我谈恋爱?”

“你等等……”

“我等不了!有那么多的人在和我抢你,我随时就感觉喘不过气来。”

“你等……”

“我真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一直都叫我等待!我等待的太久了!久到我已经受不了了!”

“我叫你等等是因为乐乐被我们垫在底下,已经昏过去了!都在吐白沫了!”

“……哦。”

张佳乐:我被压着还要听这些像是偶像剧的台词,你们干脆给我一刀!

暗中观察派,代表人物:安文逸,吴羽策,李轩。

“好好观察他们的行动,到时候有机会就出击!我今天要nong死他们!李轩你给我认真点!”

“可是我想睡觉……”

“你闭嘴!万一被别人领先了,我第一个要找的就是你!”

“好啦好啦别生气,对身体不好,把他们的行动都记下来才是最重要的。”

“对呀 ,李轩把你的本子拿出来记好了!”

李轩:……我咋这么命苦呢?

真的,没完了,叶修看着桌子上的两份饭菜,皱着眉头。

不能让这种事情再继续下去了。

按照这样下去,都不用打什么比赛了,也不用打什么世界比赛了。

干脆天天忙着调解算了,打什么比赛。

于是叶修就去找了方锐。

顺便还带了一箱小浣熊干脆面。

“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没想到你还挺机智的,给我带了干脆面。”方锐喜滋滋的把干脆面抱到自己房间里面的床底下。

“我找你是为了给我出个主意的!”叶修叼着烟,挠挠后脑勺。

“其实也简单,老叶,”方锐锐熟练的把箱子打开拿出一包干脆面,“只要你稳定下来就好了,事情就结束了。”

“稳定下来?点心你给我解释解释?”

“就是你要找一个omega确定关系了,那些omega就知难而退了,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想NTR别人对吧?”方锐锐熟练的捏碎干脆面,把调料包倒进去,熟练的摇晃,然后嘎嘣嘎嘣的吃了起来。

你为什么那么熟练啊.JPG

“如你所言,如果我真的要确定关系,找谁好呢?”

“嗳,不是我偏心,老林就很好,人又温柔,人家也很喜欢你,很适合你这个浪子呀。”方锐一边说还一边悄咪咪的戳叶修。

“你这一脸想要把自己朋友推销出去的表情出卖了你。”

“哎嘿,谁不希望自己好朋友找个好伴侣度过余生呢。”

“如果说贤惠温柔,我为什么不找王大眼呢?”

“你想要未来的孩子长着一张你的脸他的大小眼吗?”

“……不了。”

“其实老叶,如果你不喜欢老林,那也没关系,要美貌就选乐乐,要霸道总裁就找孙哲平,要可爱就找黄少天,不是我乱说,黄少天还是蛮可爱的,就是话多了点。”

“这个我心里有数。”叶修说完这句话后就起身往房间门口走去。

“实在不行就找老韩也可以啊!”方锐最后还要补充一下。

“我到时候再说。”叶修关门前留下这么一句话。

哇塞,出一个主意就可以有一箱干脆面,叶不羞真有钱啊。

实际上干脆面也就28.5一箱。

实际证明我们的点心大大还是很容易被收买的。

当时单纯的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大危机马上就要因为这箱干脆面而引发。

一周后,职业选手QQ群里,对那些追求自己的omega叶修发了这么一句话:我也决定要稳定下来,找一个合适的人过日子了。

这句话直接就让整个群都炸了。

“卧槽卧槽卧槽!终于要来了吗?”←这是张佳乐

“嗯。”←这是周泽楷。

“希望是我吧。”←这是王杰希

“老叶老叶老叶快说是不是本剑圣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哎呀好激动啊快快快快说啊我心脏都要跳出来了!”←这是黄少天

“希望前辈有正确的决定。”←这是江波涛

“如果是我我会安排好一切的。”←这是张新杰

“叶修, 好好决定。”←这是韩文清

“我才不喜欢叶修这个不要脸的老家伙呢!”←这是孙翔

“如果是我就太好了呢,对不对一帆?”←这是高英杰

“英杰,翻船吧。”←这是乔一帆

“他知道该选谁。”←这是孙哲平

“我还有机会。”←这是吴羽策

“……”←这是莫凡

“呵呵”←这是喻文州

“是的,我觉得也该稳定了。”叶修接着发了这么一句话。

“所以我选择了方锐。”

“啪嗒。”这是方锐锐的干脆面掉在地上的声音。

卧槽!

我就说叫我出主意干嘛要给我一箱干脆面,原来是为了这个!

顿时,方锐锐感觉其他人看自己的眼神都变了。

我们就说叶修为什么经常去你的房间,原来你是这样的方锐!←众人反应

冤枉啊!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现在也不能怪叶修,因为自己毕竟收了人家的干脆面【贿赂】。

这也导致自己一直处于被追杀的状态。

“你们干嘛要追我啊!”

“你们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吗?不去怪他怪我喽?”

“你们霸图粉有猫病?天天朝我开炮闹哪样?”

“老林你听我说啊!是他贿赂我啊!”

“方锐啊,”林敬言扶了扶眼镜,“翻船吧。”

“老林你听我说啊!这事我真不知道!”

真正的罪魁祸首叶修,还在美滋滋的抢boss。

──TBC【?】──

又是一个可能会有后续系列

评论(63)

热度(4236)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